深圳金融星光|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陈伟敏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陈伟敏

姓名:陈伟敏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推荐理由:陈伟敏同志系公司车意险理赔部部员工,工作认真负责,敢为人先,任劳任怨,只要公司有需要,他随时准备冲锋陷阵。

星光事迹:

胆气亦英雄

2020年5月21日,广州及东莞发生大规模水淹,陈伟敏迅速响应公司号召,带队出征支援广州分公司,出发前,自带电脑投入工作,到岗后无缝接入广州线上的水淹车理赔,负责全广州非4S店的水淹车定损,针对广州地域大的情况,主动开启线上水淹车定损,与其他同事的配合,处理了80%以上的维修厂定损任务,10日内加班加点审核案件,沟通定损细节,大大缩短了水淹车的定损时效,定损中案件结案率五天内达100%。

陈伟敏不仅在“山竹”等历次大灾理赔服务中表现突出,也在该暴雨灾害事件中,主动出征,积极援助广州地区的水淹车理赔工作,不辞辛苦,服务到位,收获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也体现也作为“太保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