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江海区生态体育节于八月中举行 将有大型水上表演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本次活动将在江门长廊生态园开展摩托艇、水上飞人等活动,表演腾空起飞、空翻、水中漫步等内容。

8月3日,江门市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江海区生态体育节将于8月8-9日、8月15-16日举办,一共为期四天。

发布会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在江门长廊生态园开展摩托艇、水上飞人等活动,表演腾空起飞、空翻、水中漫步等内容,采用“体育+旅游”的新模式,在全民健身日期间打造具有江海特色的生态体育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生态体育节将从过往强调大规模、聚集性向小规模、分散性转变,确保群众安全。为此,主办方建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控制活动人数。”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我们希望举办这次活动激发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凝聚体育抗疫的强大正能量,增强群众体质。”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计划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充分展示长廊生态园的风光和生态环境,吸引更多目光关注江海区旅游发展。

长廊生态园是江海区的文化旅游项目之一,目前园区用地面积500亩。截至2020年,该项目已先后投入9000余万元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到2023年,整个园区全部建设完成总投资额将达2亿元。未来,长廊生态园将计划打造成集休闲度假、农业观光、农业科研推广、体育健身、人文研学、健康养生、舌尖乡愁于一体化的大型现代都市绿色园区。负责本次生态体育节水上表演活动的肇庆星汇游艇会成立于2014年,曾参加多场四会和广西的业余组别赛事,荣获“男子立式、坐式业余组冠亚军”“女子坐式业余组亚季军”等荣誉;2016年开始,由香港专业水上表演教练辅导,比赛队伍成功转型表演队伍,是近三年肇庆龙舟赛的水上表演指定队伍。多年来承接了深圳、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的水上商演,以队伍整齐多变、飞人十米高空依然轻盈灵动而获得众多好评。

星汇游艇会水上表演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马益龙 冯嘉炜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