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张玮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张玮

深圳金融星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张玮

姓名:张玮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

推荐理由:张玮同志系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员工。作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品牌宣传者,该同志在岗位上敬业工作,努力耕耘,通过系列新闻报道、主题活动、广告策划,推动和见证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的品牌建设和发展。

星光事迹:

讲好金融故事传递中信温度

2019年,该同志配合中国银行业协会和中信银行总行,积极参与策划了两次大型媒体团深圳调研活动,开展了有近20家央级媒体、全国主流媒体参加的银企专题采访。中宣部“学习强国”、新华社、《金融时报》《经济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参加调研后采写刊发专题新闻,《人民日报》头条稿件引用相关素材,获1000余家媒体转载,阅读量数以百万计。

2020年,在新冠疫情袭来之际,为报道银行抗疫故事,展现金融服务民生,支持实体情况,该同志从初三即投入工作,积极组稿撰稿,在2月未完全复工的情况下,向银行业协会、媒体发布稿件近20篇,获得媒体刊发转载200余次。

该同志的努力,使该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被更广泛传播,有效助推了中信银行品牌提升,品牌建设工作有效、有力、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