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杨金海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杨金海

深圳金融星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杨金海

姓名:杨金海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

推荐理由:杨金海同志系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员工。该同志以争做新时代“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金融系统宣传工作者为目标,聚焦一线、深挖典型,积极宣传该行服务实体经济、提升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质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贵、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成果,展示了中信银行品牌形象,弘扬了有温度的中信银行服务。

星光事迹:

让闪光的身影走向前台

该同志以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介为宣传主阵地,以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为主线,以“服务市民、赋能社会”为使命,以呈现行业优秀服务形象为主要宣传内容,广泛传播中信银行好形象、好员工、好产品,将有温度的中信银行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

2019年,该同志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相关主题宣传报道,报道结合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展示了该行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赋能科创企业等方面的成效和做法,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等本地主流平面媒体以及凤凰网、深圳新闻网等网络媒体均进行了报道。

新冠肺炎暴发以来,该同志迅疾响应中央和总、分行党委号召,及时开展“抗击疫情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主题宣传,制定疫情防控宣传方案,强化舆情监控和主动宣传,坚定了公众防疫信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上半年,该同志通过媒体发布稿件1062篇,获近百家全国性媒体转发。全媒体、全天候、全方位反映了该行抗击疫情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