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徐丽琴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徐丽琴

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徐丽琴

姓名:徐丽琴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

推荐理由:作为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品牌宣传岗的主要力量,信念坚定,踏实肯干,大局意识强,自觉维护集体荣誉和形象。致力于打造分行立体品牌宣传矩阵,通过多渠道构建宣传体系,挖掘典型案例,积极主动发声,策划系列报道,不断传递正能量,发出浙商“好声音”。

星光故事:

自入行以来,认真踏实,甘于奉献,始终坚持将分行的形象和荣誉放在首位,紧紧围绕上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相关新闻宣传基调,不断完善新闻宣传机制,创新新闻宣传形式,灵活运用各类媒体渠道,及时宣传本行实施平台化服务战略,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典型经验和案例,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讲好浙商银行故事。疫情期间,围绕抗击疫情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多渠道开展宣传,让大众了解到疫情下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的真实案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分行先进工作者,连续几年获得深圳主流媒体评选的“优秀通讯员”奖项,并荣获2020年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抗疫宣传资料报送“优秀通讯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