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避暑胜地 湛江螺岗小镇首届写生节暨儿童地摊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由御唐府·螺岗小镇主办、遂溪美术家协会协办的“螺岗小镇第一届写生节暨儿童地摊节开幕式”,于2020年8月1日上午在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螺岗岭螺岗小镇隆重举行。

由御唐府·螺岗小镇主办、遂溪美术家协会协办的“螺岗小镇第一届写生节暨儿童地摊节开幕式”,于2020年8月1日上午在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螺岗岭螺岗小镇隆重举行。

这次开幕式的出席嘉宾有遂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杨贰,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叶伟宏,遂溪县美术家协会原主席叶东辉,遂溪县美术家协会主席邓爱恩,遂溪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遂溪县博物馆原馆长杨宝强,遂溪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忠喜,遂溪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邓爱军,遂溪县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陈秀鸿,遂溪县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铁印,遂溪县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徐茂盛,御唐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伟军,螺岗小镇嘻哈农场总负责人许信德。参加人员有爱心义卖摊位代表、遂溪县美术家协会的画家们、湛江市手风琴乐团和部分游客。

螺岗小镇第一届写生节暨儿童地摊节隆重开幕

御唐府·螺岗小镇8月举行的“你出一·我出十”——爱心义卖扶贫活动(即各位摊主当天营业额的50%将用来换购虎头坡的扶贫蔬果,螺岗小镇将拿出整场活动的总营业额的10倍来换购虎头坡的扶贫蔬果),活动目的是培养孩子们养成奉献爱心和关注公益的良好意识。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以螺岗小镇的人、景、物为主题作画的“螺岗小镇杯”千元写生大赛活动旨在引导中小学生及美术绘画爱好者学会如何发现生活中的美,尽情发挥个性和天赋,带给他们一个全新意义的暑假。

“螺岗小镇杯”千元写生大赛

御唐府·螺岗小镇希望通过这次写生节暨儿童地摊节的活动,提升小镇景区口碑及美誉度,以及带动湛江市遂溪县旅游景区客源增长。同时创造机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画家,弘扬红土文化精神、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推动、繁荣遂溪县美术事业。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撰文:王景骏 梁春燕 冯诗敏

通讯员:黎翠萍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