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湛江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地调研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28日至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7月28日至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率调研组到湛江市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力参加相关活动。

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湛江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考察了汇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湛江芯能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大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湛江市互联网企业,了解互联网企业对成立网络人士联谊组织和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察看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办公场所。

李阳春强调,要把握湛江大发展机遇,引导互联网企业和网络人士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弘扬企业家精神,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落实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按“六有”标准开展网络人士实践创新项目建设,为湛江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湛江市现有网络人士约4.5万人,他们主要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从事经营管理、生产传播、技术研发、投融资等活动,具有舆论传播能力、内容生产能力、社会动员能力。

今年以来,根据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湛江市制定出台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重要举措及责任分工方案》,开展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建设的前期选点和规划,现正筹备成立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网络新媒体分会,并将召开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积极推动形成湛江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良好局面。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撰文:梁春燕 王景骏 冯诗敏

通讯员:范结根 陈彦 周腾达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