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岘港市自28日起实行社会隔离防疫


来源:新华网

越南卫生部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例,均来自中部岘港市。

越南岘港市自28日起实行社会隔离防控疫情

越南卫生部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例,均来自中部岘港市。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宣布,岘港市自28日零时起实行社会隔离。

数据显示,截至27日18时,越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431例,其中治愈365例,无死亡病例。当天新增11例确诊病例全部来自岘港市,其中7例为住院病人,4例为医护人员,目前均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阮春福27日宣布,岘港市自28日零时起实行至少14天的社会隔离,民众在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佩戴口罩,从岘港前往外地的人员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当地暂停接待游客,暂停非必要经营活动等。阮春福要求有关部门协助岘港市开展病毒检测、患者治疗、接触者追踪和入境管理等工作。

中国驻岘港总领馆网站27日通报了当地疫情及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外交部和使领馆相关通报,了解并遵守越方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总领馆提醒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流动,特别是不要前往患者活动区域。中国公民如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就医,被确诊、疑似或隔离及时联系使领馆。

越南卫生部25日宣布岘港市一名57岁男性公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越南100天以来首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何意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