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联金融特殊时期“不断电” 助力疫情狙击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2020的开年变得难忘且揪心。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如今战疫取得出色成效,但冲击的负面影响固然存在,如何走出阴影是摆在各行各业面前的现实难题。

深圳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在国际上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携手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推出《特区力量•深圳金融星光》专题活动,回顾深圳金融业蓬勃发展历程,表彰优秀金融机构、优秀个人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展望作为我国最早实施改革开放、影响最大、建设最好的经济特区,深圳金融行业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勇当尖兵再出发,继续发挥金融支柱作用,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此致敬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2020的开年变得难忘且揪心。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如今战疫取得出色成效,但冲击的负面影响固然存在,如何走出阴影是摆在各行各业面前的现实难题。为此,国家相继出台了多项扶持措施,社会大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作为消费金融领域头部平台,招联金融便始终为广大用户送来新希望。

在线自助服务 启用5000个AI机器人

招联金融一直致力于打造金融科技能力,不断创新探索并已实现了线上7X24小时不间断的业务服务模式。疫情期间,招联金融积极倡导“疫情不出门,服务不断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多渠道、多路径的在线自助服务,并第一时间推出了相关服务指引,以智能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快速而又安全的金融服务和保障。

疫情当前,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还要保证生产,招联消费金融启用了约5000个招联智能机器人进行服务,尽可能地覆盖对客户提醒等多场景服务。

招联金融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具有低成本、多场景、高产出、高效能、易追踪等特点,能以高达99%的准确率识别200余种用户意图,承担了公司95%的客户服务与贷后资产管理工作,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

在招联金融APP、招联金融微信公众号、招联金融支付宝生活号等线上平台上,客户能24小时享受到全线上、一站式自助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借款、还款、结清证明、更换手机号、绑卡等多种业务。

为爱坚守 一线服务“不打烊”

为了在疫情期间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招联金融部分一线客服、贷后管理等员工自愿放弃假期并留守岗位,主动联系相关客户,了解实际情况,更有效地帮助客户保障自身安全、金融服务权益,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站在金融“第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燕姐是一线作业培训团队的负责人,特殊时期下她第一时间选择了回归工作岗位,站出来坚守在防疫“第一线”。

为助力防疫战疫,招联金融提前规划了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还进一步推出了各项客户暖心服务和优惠政策,并将这些针对疫区特定客户而启动的“招联金融自助服务指引”、“抗疫时期减息关爱行动”等多项措施,分别编写为疫情期间相关的客户服务指引。燕姐在得知后,迅速研究和学习这些政策和客户服务指引,并与客服团队、资管团队多次沟通,将这些政策和指引一一转化为培训素材和课程,试图在第一时间培训给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的其他同事们,缓解客户的焦虑,也缓解一线作业人员的压力。

而为了克服远程线上培训的难题,招联金融的研发团队也带来了强大助力。通过方案设计、电脑设备分发、APP研发与优化等等阶段,在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打通线上通道。随后,在培训中,燕姐也学员们亲切互动,不仅达到了培训的目的,也带去了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事实上,在特殊时期下,每一份助力都弥足珍贵,招联金融坚守金融防疫一线,招联人也奉献出自己的汗水与努力。如今全面胜利还需努力,招联人也将继续用温暖贴心的服务,帮助每一位客户更好的面对挑战,带去更多的关怀与支持。

开展减息关爱行动 全力抗击疫情

随着疫情的持续,疫情影响的范围逐渐扩大,除抗疫一线人员外,还波及餐饮、零售、快递、外卖等行业。一些小微企业主甚至还面临经营困难、资金周转等困难。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自1月起,招联金融持续开展减息关爱行动。一方面加大减免延期力度,另一方面不断扩大关爱对象的覆盖面。第一阶段主要针对受疫情影响的特定人群,公司启动“抗疫期间减免延期还款”行动,为这些特定人群开辟便捷的“绿色通道”,提供特殊优惠政策,让身处疫区的广大同胞消除后顾之忧,全力抗击疫情。

第二阶段政策主要对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外卖和快递小哥等信誉良好用户,以及遇到资金周转难题的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主等,公司推出“借款折扣、免息借款”等专属暖心服务。在2月10日-3月10日期间,所有信誉良好、符合条件的用户均可通过招联金融APP、公众号,进入“抗疫减息关爱活动”专区,申请3-14天不等的免息借款券,缓解日常消费开支的压力。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