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唐花兰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唐花兰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唐花兰

姓名:唐花兰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深圳龙华支行

推荐理由:具有13年金融从业、10年理财业务从业经验,加入农行以来,爱岗敬业,肯学肯干,积极钻研,是领导心中的“发动机”,同事心中的“劳模范”,客户心中的“暖心人”,更是新员工心中的“引路人”。

资质及荣誉:国际金融理财师(CFP)、2012年农总行“全国十大金牌理财师”、2012年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2015年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财富管家、2018年深圳市分行“金钥匙春天之星”、2019年深圳市分行“深圳分行五一巾帼标兵岗”等。

星光故事:

无论是做柜员还是客户经理,同事们都笑唐花兰对工作像打了鸡血。对待客户永远充满热情,常有客户对她说:“每次接到你的电话,都会被你的热情所感染。”除了给到客户理财投资方面的建议,贴心的她也成为了很多客户的知心好友。他们在生活上遇到一些事情,比如购房购车,甚至是生小孩、孩子的教育,医院挂号等方面的事情,也会习惯先去咨询唐花兰。她也都会利用自己平时积累的资源,尽心尽力帮忙解决。十年前她刚做理财经理时,还曾帮客户女儿辅导功课,当年的小女孩现已长大,参加了今年的高考。

2017年年初,当时唐花兰还在休产假。这时正是银行冲刺年初“开门红”的关键阶段,她在家也坚持做好客户维护,了解客户需求,在两天时间里,仅通过电话联系便成功营销保险标保近六千万元,当年共营销保险超1亿元。

2019年11月至今,唐花兰担任农行深圳龙华支行财富顾问,不仅维护私行客户,更是定期分享营销经验,做好营销指引。2019年12月牵头举办支行私行客户沙龙活动,实现跨境开户12户,转推介跨境保险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