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名单公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民法典律师宣讲团将带领全省5万多名律师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深入研读、正确学习理解民法典相关内容,传达正确的民法典内容和精神;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地送去优质的民法典宣传师资力量。

6月12日,在广东省司法厅党委、省律师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广东省律协成立由100多名资深专业律师组成的民法典宣讲“百人团”——“广东省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

广东省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由184名资深专业律师组成。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肖胜方担任团长。省律协监事长及全体副会长担任副团长。省律协副监事长、各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市律协会长、副会长、优秀律师等作为广东省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成员。

同时,依托省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和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委员会,成立广东省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民营企业分团、村(社区)分团,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进行民法典普法宣讲。

民法典律师宣讲团将带领全省5万多名律师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深入研读、正确学习理解民法典相关内容,传达正确的民法典内容和精神;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地送去优质的民法典宣传师资力量,推进领导干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向民营企业、社区居民、乡村、学校等地送去民法典学习“盛宴”,引导企业、人民群众深入学习民法典。

凤凰网广东新闻中心发布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