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张金龙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张金龙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张金龙

姓名:张金龙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深圳福田支行

推荐理由:2016年任理财经理至今,取得理财、基金、保险、黄金等从业资格证书。对投资理财有独特见解,擅长根据客户综合情况进行全方位资产配置,帮助客户获得稳定、超预期的资产增值。极具亲和力,沟通力强,秉承着“以心相交,诚其久远”的服务理念,以专业能力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带来优质体验。

星光故事:

某日下午,张金龙在网点大堂指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器,在简短聊天中了解到客户曾经在他行购买基金。当时客户比较赶时间,张金龙加了客户微信,在后续聊天中发现客户家人也曾在我行购买基金,也因为忙碌少有对此进行管理。张金龙主动为客户做基金诊断,期间详细研究客户持仓基金的相关信息,向客户分析情况并建其进行相关基金转换。客户对张金龙的分析十分认可,当即同意按此建议做基金转换。张金龙持续跟进客户所投基金的表现情况,一个月后将基金转换前后收益对比分析报告发给客户,客户非常满意。之后根据客户的投资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又陆续给客户推荐了其他基金,客户持有的体验都非常不错。至今,该客户已陆续从他行转入1500万到农行购置基金。客户对张金龙的专业能力十分肯定,收到其他银行的产品推荐,客户也都会第一时间发给张金龙,让其帮忙分析产品是否值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