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摘五星!华润银行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6月30日,华润银行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

深圳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在国际上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携手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推出《特区力量•深圳金融星光》专题活动,回顾深圳金融业蓬勃发展历程,表彰优秀金融机构、优秀个人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展望作为我国最早实施改革开放、影响最大、建设最好的经济特区,深圳金融行业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勇当尖兵再出发,继续发挥金融支柱作用,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此致敬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6月30日,华润银行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

这是华润银行发布的第七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心向上新美好”为主题,披露了2019年华润银行稳健经营、赋能经济、品质服务、互利共赢、感恩回馈的实践和成效,向公众展现了华润银行的社会责任实践成果。

本次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大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指出该报告以“向上”“美好”为关键词,串联全篇,系统呈现企业在关键议题上的履责理念、实践与成效,诠释了企业通过发挥金融力量,助力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担当与追求;设计风格清新淡雅,逻辑框架构思精巧,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社会责任报告现已成为展现华润银行综合实力的重要宣传载体,华润银行将继续深化“以编促管、编管并进”的责任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