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联行进驻深汕 引领区域不动产综合服务促进行业优化升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世联行进驻深汕 引领区域不动产综合服务促进行业优化升级

作为深圳第“10+1”区,深汕合作区的定位为新兴产业新城。这里是广东省区域协调发展的试验田和区域协调发展衍生的新生事物。2020年,深汕合作区将初步建成港、产、城融合的城市雏形。到2035年,深汕合作区人口规模拟达到150万人,建设用地达到145平方公里,建成中等规模的滨海新城市。

深汕合作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截至截至2019年,深汕合作区已供地产业项目89个,其中82个来自深圳,计划总投资超490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900亿元,预计达到年税收约67亿元,将提供6.3万个就业岗位。

世联强势进驻,提升深汕不动产场景集成服务水平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表示:“巨型市场跌宕起伏,变化的是服务,不变的是人与不动产的连接。”随着深汕合作区产业的逐步导入与投产,各大产业园区对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等综合服务需求应运而生。世联行作为不动产场景集成服务商,深耕服务房地产行业27年至今,涵盖招商引资、工商资产运营、金融服务、装修服务、物业管理等多领域的全资产管理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深汕合作区的发展建设,世联行集团注册成立了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世联晟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全面整合各方资源,为合作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世联行的进驻无疑将对深汕合作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强大的助推加力作用,致力打造成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城市运营商+产业发展服务商”。

小恐龙商办,搭建产业大数据平台,赋能区域产业发展

据世联深汕负责人叶沁介绍,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深汕特别合作区“全面履职提升年”,也是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世联晟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助力服务深汕合作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世联深汕将全面落实搭建深汕合作区小恐龙商办平台。

小恐龙商办平台依托母公司世联行在资产管理服务行业的优势背景,以更高的战略规划为目标、领先的运营模式为牵引,站在更高的起点,抓住互联网+商办地产时代到来的机遇。小恐龙商办耕耘服务深汕合作区,填补了合作区产业数据平台的空白,以大数据和专业服务为驱动,通过大数据平台的打造,汇聚众多优质企业资源,高效聚合智慧和资源,互助互利,实现产业联合发展,促进区域产业数据的积累沉淀。

携手特区建发,共建深汕湾产业研究院

世联行扎根深汕的第一个落地项目为深汕湾科技城,是深汕湾机器人小镇首发项目。深汕湾机器人小镇整体规划超过13.5平方公里,将打造从前端研发设计到终端应用与展示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人全产业链科技小镇。作为小镇首发项目,深汕湾科技城项目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导,广东特建发东部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并成立深汕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

深汕湾科技城位于鲘门高铁站东侧、厦深高铁线北侧,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产业部分的深汕湾科技园和配套部分涉及居住及商业的深汕湾智苑。产业部分重点锁定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研发类高科技产业,入园企业不出园区就能享有金融、公共技术、政务等服务。

以深汕湾科技城项目为依托,世联行携手特区建发共建“深汕湾产业研究院”,共同推动深汕湾机器人小镇产业发展,助力完善机器人小镇全产业链,打造机器人、人工智能创新共享生态圈。携手共赢,致力成为深汕合作区、乃至大湾区未来产业发展的强力支柱和领航者。

世联行深汕负责人叶沁表示,世联将继续扎根深汕合作区、深耕深圳第“10+1”区,为产业园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大数据平台为区域发展积累丰富的产业资源,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凤凰网广东发自深汕合作区

【撰文】一见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