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招商推介会暨企业交流会在广州空港委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23日上午,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招商推介会暨企业交流会在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清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州对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传勇、周超,省物流协会副秘书长廖建文,广州空港物流协会执行会长秦建平、秘书长阙跃贞以及通用航空、跨境电商、现代物流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邓建清副主任指出,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是清远发展的重大战略平台,也是我区现代物流产业的重要拓展空间。广州空港经济区将把协助推进广清空港产业新城建设,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广清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清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抓手,尽最大可能推动两地在通用航空、跨境电商、现代物流等产业领域实现协同发展、错位发展、融合发展。

随后,广清空港产业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杨对“三园一城”,特别是广清空港产业新城进行了全面推介。他指出,广清空港产业新城已纳入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复的《加快推进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在《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改革方案》的11个片区中广东广清结合片区范围内。将高标准谋划打造成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商贸和物流产业集聚区,成为全球一流的公路、铁路、空港多式联运现代化供应链枢纽,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生产生活分拨中心,推动广清两地产业协同发展。未来必将成为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投资洼地”和“发展高地”。

会上,广州空港物流协会、华南国际商务航空、广州佳联迅物流、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等协会、企业负责人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均表示,广清空港产业新城、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充满活力、充满机遇,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商业前景。各大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的合作,在发展通用航空、跨境电商、现代物流上找到契合点,实现共享和共赢。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