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汕尾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一网打尽》正式上映!!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汕尾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一网打尽》正式上映!!

汕尾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一网打尽》今天终于上映啦!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汕尾公安特别推出一部让你直呼大快人心超级过瘾的电影,高燃的打斗场面,看警方如何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

剧情梗概

影片讲述了公安机关打击沿海地区黑恶势力的故事。主人公向海军退伍回到家乡,面对黑恶势力挺身而出,维护正义,却因自己的鲁莽招来杀身之祸,幸得民警及时解救才得以化险为夷。最终警民联手作战,鲨鱼帮黑恶势力犯罪组织被公安机关一网打尽。

重磅制作!精心打造!汕尾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一网打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剧照

 

守护万家灯火,心系百姓平安,强力扫黑铁腕除恶,汕尾公安正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平安汕尾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汕尾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一网打尽》正式上映!!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8/14/wemedia/8a440873f66fec94548352994146f8669c909b1f_size200_w1072_h715.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