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郑俊雄主持召开海丰县委常委会暨县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郑俊雄主持召开海丰县委常委会暨县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7月17日下午,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在县迎宾楼主持召开海丰县委常委会暨县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迅速贯彻落实7月17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相关工作。海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文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剑平,县政协主席刘英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绪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郑俊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广东省委、汕尾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住重点,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要持续深化运用“大数据+网格化+主动监测+群众路线”四轮驱动工作机制,落实“四早”要求,不留死角、精准排查重点地区来海、返海人员的动态情况,严格管控、防范通过非法手段入境来海,及早发现并稳妥处理风险隐患;要全力做好进口海鲜及生鲜冻肉等食品的检验检疫工作,重点防范涉疫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的流入;要全面落实好集中硬隔离、居家硬管控措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暖心怀、优保障”的措施开展好隔离观察、采样送检和建立台账等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方位、无死角织密筑牢“防输入网”;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上,李绪传达了汕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并对海丰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海丰县迎宾楼,各镇(场、开发区)设分会场。

视频会后,会议还研究了乡镇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相关事项。

【来源】海丰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俊雄主持召开海丰县委常委会暨县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8/22/wemedia/104ee8ef7cce6b9e652731701201ba9a7e1b0924_size78_w979_h652.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