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陆丰市体育馆、游泳池及配套设施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陆丰市体育馆、游泳池及配套设施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为更好的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提高陆丰市体育竞技水平,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陆丰市于2018年底启动的市体育馆、游泳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接近收尾阶段。

陆丰市体育馆、游泳池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2506万元,选址在河东镇后坎村福字山下东北角,用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建设包括一座容纳2000人的体育馆、一个标准的游泳池。

陆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陈诗显:“陆丰市体育馆游泳池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于2018年底开工至今,预计2020年8月份验收竣工,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现在在场馆外面进行路面铺设验收竣工。体育馆建成我们将按照之前的一个计划,是能容纳2000个座位,场馆是属于一馆多用,以篮球场为主,游泳池是一个标准的游泳池,跟配套水循环。”

目前,体育馆、游泳池建设工程项目已进入主体工程收尾阶段。施工单位表示,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场馆内外配套设施建设进度。

陈诗显:“接下来,我们将体育馆跟游泳池内部的一些配套设施及增加一些体育器材方面,接下来将陆续开展一些全民健身的活动。体育馆和游泳池的建成,实现了我市体育场馆零的突破,这一全民健身工程将举办我市一些群众性体育活动,也为我市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业余训练增加场所。”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