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11日,2020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7月11日,2020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届展会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延期举行,在经过数月精心筹备后,终于在盛夏七月迎来盛大开幕。展会将国内外内衣行业产品与市场大势以丰富的静态展示、高品质论坛及盛大秀场的方式完美呈现。

深圳区域品牌联合秀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挑选出2020年深圳贴身衣服行业三家代表,他们是舒适简约热销爆款内衣嫒秀ishow,点缀海边风情的泳衣品牌歌娜美,极简北欧设计居家服品牌淳度。

PART1·嫒秀

ishow嫒秀,2012年诞生于维珍妮集团。旨在结合维珍妮在全球内衣行业积累多年的设计、研发及技术能力,向中国女性推广更舒适、健康的时尚内衣理念,同时以优质的性价比为中国女性提供舒适贴心的内衣穿着体验。

PART2·歌娜美

“务求每人从内到外充满自信与快乐,积极的生活方式必须与健康的身心相互配合,从而达到最佳的生活体验,享受有趣及富有挑战性的每分每秒。”香港品牌Gourami歌娜美矢志推动亚洲女性向往健康的身心生活,融合国际时尚元素打造亚洲的专属品牌。Gourami精制的泳装及运动服上每个裁剪都完美展现及美化女性身姿体态。

PART3·淳度

queend是深圳淳度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线上线下一体的生活服饰及周边产品品牌。queend坚持简约时尚年轻北欧感设计,倡导极简人文绿色的生活哲学,将艺术、环保和北欧极简的生活理念贯穿始终。“queend, one for more. ”淳度,让生活更美更善。

华美而盛大的秀场,深圳内衣区域品牌产品发布会,演绎年度大秀,引领新时尚,展现中国内衣品类的丰富和精彩!

[责任编辑:王怡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