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可获资助4000万元!深圳扶持重大科技基础关键技术和设备研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基础关键技术和设备研发2020年第一批扶持计划的通知》。

最高可获资助4000万元!深圳扶持重大科技基础关键技术和设备研发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基础关键技术和设备研发2020年第一批扶持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深圳将支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单位集中优势创新资源,自主研发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所必须的关键技术、核心零部件和重大设备,单个项目最高可获资助4000万元。

《通知》显示,此次扶持计划的资助对象为在深圳建设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牵头单位或共建单位。重点支持的领域包括中能同步辐射衍射极限光源领域以及中能高重复频率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领域。

在资助标准方面,单个项目最高可获资助4000万元,资助资金根据项目关键节点指标完成情况和检查评估情况分期拨付。

在申报要求方面,《通知》明确,项目申报单位应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组织编写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并落实项目建设土地、规划、节能、环保等相关建设条件。与此同时,申报单位采用的自主技术成果应出具相关成果鉴定、技术检测报告等证明材料。

目前,申报单位可以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深圳分厅在线申报,并填写相关领域和项目类别等内容。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