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式“微SPA”护肤风靡全球 法国天芮为你谱写美丽传奇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法式护肤一直以来都备受世界女性推崇,越来越多的法式护肤品牌引入——法国天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专注于优雅哲学的Terraké法国天芮,1964年诞生于美之国度法

法式护肤一直以来都备受世界女性推崇,越来越多的法式护肤品牌引入——法国天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专注于优雅哲学的Terraké法国天芮,1964年诞生于美之国度法兰西,自创立伊始就进驻五星级酒店SPA会所,它将源于自然的天地精华与SPA理念完美结合,凭借高端奢华的护肤体验,征服了包括法国前任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在内众多欧洲名媛的芳心,赢得了风靡世界的殿堂级SPA的美誉。

“微SPA”护肤理念

理念决定产品, 1960年代开始,Terraké创建于这里,从海洋、大地、森林等自然源元素中汲取灵感,崇尚自然、强调身心灵极致体验的法式专业SPA,逐渐成为全球奢华SPA的潮流和标杆,被誉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é法国天芮,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口碑见证,产品风靡全球多个国家,其中有近40个国家仅进驻五星级酒店的SPA会所,彰显Terraké无与伦比的出众品质和高贵典雅的显赫地位。

2013年,Terraké携“微SPA”创新美肤理念与众明星产品,来到您身边,与中国万千女性一起继续书写美丽传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这个源自法国,风靡全球的护肤品牌究竟有何魅力吧。

源自神秘海洋护肤

法国化妆品一向以历史悠久、质地上乘、原料考究著称,而不同品牌又传承着各自的品质与品牌风格。

1960年代开始,Terraké创建于这里,从海洋、大地、森林等自然源元素中汲取灵感,崇尚自然、强调身心灵极致体验的法式专业SPA,逐渐成为全球奢华SPA的潮流和标杆,被誉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品牌。

法国殿堂级SPA美肤

专注于自然源能量的法国SPA护肤品牌Terraké,更是将人体发肤与自然的关系诠释得淋漓尽致,它突破海洋元素,将大地、温泉、森林等天地精华与SPA理念完美结合,凭借其高科技,高效能,高端时尚的SPA护肤品牌的定位和其完美的护肤感受和体验,行销全球,备受推崇,被誉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

女性对提升自我的不懈追求,成就了法国天芮的经久不衰,法国天芮将会继续以高科技、高标准、高质量的专业SPA,持续为女性的美丽保驾护航,帮助中国及世界女性散发独有的个人魅力与自信。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