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征集:广州花都邀网友分享高考故事 回顾青春岁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花都区文明办策划开展“讲高考故事敬炽热青春”网络征集活动,邀请网友分享自己的高考故事,追溯这段人生中弥足珍贵的青春时光。

7月7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迟一个月的2020年高考终于启幕。每年高考之时,总能勾起人们的无限思绪。对很多人来说,高考那一段时光里的许多细节依然历历在目。藉此,花都区文明办策划开展“讲高考故事敬炽热青春”网络征集活动,邀请网友分享自己的高考故事,追溯这段人生中弥足珍贵的青春时光,同时向考生送出真挚的鼓励和祝福。

活动在新浪微博及“文明花都”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征集时间截至7月9日。市民可通过以下两个方式参活动:

一、新浪微博平台

1.搜索并关注@文明花都新浪官方微博账号。

2.发布原创微博。以#讲高考故事敬炽热青春#为博文开头,回忆分享发生在高考前/高考后那个夜晚、令你印象深刻的故事,最后向考生说一句鼓励或祝福语。如附有故事相关的真实照片更佳。@中国文明网@广州文明网@文明花都

二、微信平台

1.搜索关注并进入@文明花都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下部菜单栏“我要参与”-“分享高考故事”-跳转页面进行投稿。

活动最后将择优评选出10份故事,奖励获奖故事网友每人一份中国国家博物馆文创产品——创意橡胶办公桌垫。

凤凰网广东新闻中心发布

采编:罗敏

通讯员:花宣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