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副市长林军深入高考考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高考组考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汕尾市副市长林军深入高考考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高考组考工作7月3日、4日,汕尾市副市长林军深入全市各县(市、区)高考考点,就2020年高考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全

汕尾市副市长林军深入高考考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高考组考工作

7月3日、4日,汕尾市副市长林军深入全市各县(市、区)高考考点,就2020年高考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全市考生送上美好祝愿。各县(市、区)政府分管教育领导和市、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考点,林军同志都详细了解备考准备、考场建设、考生人数、考生住宿用餐等有关情况,尤其是疫情防控指引落实情况,实地查看考生入场通道、标准化考场设置、备用隔离考场、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并对个别考点存在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林军同志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涉及考生的切身利益,尤其今年高考因疫情防控以及可能出现的高温天气,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要在做好高考组考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工作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考生和相关考务人员14天体温监测,准备好口罩等防控物资,配足配优卫生副主考、考点医务人员,做好监考人员和其他考务人员培训工作,开展考生进考场及应急演练,强化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统筹协调,精而又精、细而又细、严而又严检查好各项考试设备,全面做好防暑降温、交通、食品、医疗、安全等保障工作。要将优质服务贯穿高考工作各个环节,为考生提供有针对性、贴心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各相关单位责任,明确分工,各司其责、各尽其能,强化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统筹做好高考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目标。

据了解,今年全市参加普通高考考生20219名,共设考点15个(城区5个、陆丰5个、海丰3个、陆河2个)、考场(试室)775个。

【来源】汕尾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