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跃升至全国第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7月5日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财政部近日通报了2019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广东省排名跃升至全国第2,喜获优秀等级。

粤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居全国第二,广东省及全省入围全国前200名的14个县均获得中央财政资金奖励

7月5日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财政部近日通报了2019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广东省排名跃升至全国第2,喜获优秀等级。在纳入评价范围的全国1862个县(县级市)中,广东省有14个县入围全国前200名,11个县入围东部地区前50名。其中成绩最好的普宁市排名全国第4及东部地区第1。广东省及全省入围全国前200名的14个县均获得中央财政资金奖励。

广东省入围全国前200名的14个县是:揭阳普宁市、茂名信宜市、阳江阳春市、湛江遂溪县、梅州兴宁市、茂名高州市、汕尾陆河县、韶关乳源瑶族自治县、河源紫金县、惠州博罗县、汕尾陆丰市、云浮罗定市、肇庆德庆县、潮州饶平县。  

据了解,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内容为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加大预决算公开5个方面。本次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是继广东省2019年地方财政管理工作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之后的又一殊荣,与上年度相比更有新进步,上年度广东省排名全国第7,全省7个县入围全国前200名,其中成绩最好的陆丰市排列全国第65名。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