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广州建博会 与德盾共赴一场奇迹盛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7月8-11日,广州建博会C区14.1,德盾,邀你一同见证奇迹。

七月的盛夏悄然来临,七月的广州,依旧热情动感,美丽新潮。不同于往常的是,月初的广州涌动着一股蠢蠢欲动的暗流,流淌着对即将到来的一场展会的热切期待,家装行业的各路豪强,目瞩广州一场动人心选的重要展会即将来临,在这里,你将会感受到家具与现代精尖技术的美妙融合,体验到家装艺术带来的新鲜震撼。

一年一度的2020广州建博会来了,德盾也来了,7月8-11日德盾届时会以不同寻常的新颖方式亮相会馆,来参与新颖刺激的线下活动,和德盾安全门来个亲密接触吧。

德盾2020新品发布会

引领行业新风向

6年间,德盾不断研发,不懈提升,先后获得数项德国专利和百项中国专利,数量庞大的技术专利,让德盾一骑绝尘,在安全门领域脱颖而出。德盾身为中高端安全领域的佼佼者,在疫情爆发之时,抓住了行业的新风向——健康,率先成功研发出具有抗菌抗病毒拉手的安全门。

此款新品也将在德盾2020年新品发布会上首度亮相,现场除了会展示2020年的新品和品牌拥有的先进技术专利,我们还将公布20年德盾的市场战略、品牌合作等重大消息,在现场,你能体验到创新技术与个性化需求的极致碰撞。

德盾新品挑战福布斯世界纪录

除了开展新品发布会,德盾还将展开一场精彩刺激的挑战——挑战福布斯世界记录。德盾从人们的需求出发,为消费者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根据“飞踹实验”研发推出了2020年新品安全门,并将在发布会现场挑战“世界上承受连续飞踹最多的安全门”。同时,我们也将成为行业首个挑战福布斯世界纪录的安全门品牌。

为了不让任何人错过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德盾的新品发布会和福布斯世界纪录挑战也会在建博会直播间和网易新闻直播间同步直播。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德盾建博会展馆

领先技术和人性设计的融合

此次展馆秉承了一直以来的极简风格,鲜明的视觉色,极具视觉识别性,德盾绝对会成为展馆里一抹靓丽的景色。我们还将在展馆中展出2020的新品安全门、最受欢迎单品、销量最佳星品等,这些产品都兼具超防撬的安全性能、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德盾雄厚的品牌实力、先进的技术专利和前沿的设计理念,你们都将在这里切身感受到。

7月8-11日,C区14.1,在广州建博会与德盾一同奔赴一场奇妙之旅。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