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七一e空间”上线 打造互联网行业智慧党建云平台


来源:南方日报

打开中山市委网信办微信公众号“网信中山”,点击“71e空间”按钮,即可通过VR虚拟现实和浸入式互动体验等互联网技术,上精品党课,缴纳党费,还能参加互联网公益活动。

打造互联网行业智慧党建云平台

中山“七一e空间”上线

打开中山市委网信办微信公众号“网信中山”,点击“71e空间”按钮,即可通过VR虚拟现实和浸入式互动体验等互联网技术,上精品党课,缴纳党费,还能参加互联网公益活动。7月2日,中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中山市互联网行业智慧党建云平台——“七一e空间”宣布正式上线。

今后,各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可通过手机、电脑或现场情景投影方式,进入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党建活动。空间包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互联e路领航”“红色引擎e码当先”3个区域,内容涵盖互联网行业党建五大工程建设、互联网行业风采、线上支部、数字党校、线上党群服务等功能。这意味着,中山打破时空局限,打造24小时在线智慧党建云平台。

中山市委网信办于去年4月启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筹建工作,同年7月获中山市委批复成立机构。今年5月,中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全面启动行业党建工作,建立健全运作机制。中山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上线,能有效解决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存在的行业党员分散、线下“三会一课”活动组织难、传统党建活动对行业人员吸引力不强等问题。自此,中山互联网行业党建五大工程按下“快进键”。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