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汕合作区“全面履职提升年”动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汕合作区“全面履职提升年”动态交通运输行业举行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近期,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在

深汕合作区“全面履职提升年”动态

 

交通运输行业举行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近期,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在深汕合作区开展了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牢固树立大家的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市民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活动包括:召开全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中铁五局项目部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咨询日活动,开展纯电动巴士及充电设施火灾事故应急演练等。(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刘洋闵娟娟)

开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在赤河广场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广大深汕居民手举宣传标语,大声说出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土地资源保护的意识。主办方还通过主题背景墙、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知识问卷等形式,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区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努力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戚茜茜)

全区师生参与 “遵守安全法规创建平安铁路” 主题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遵守铁路法规和爱路、护路的意识,深圳市深汕合作区公共事业局近期组织全区四镇学校按照活动任务和宣传重点,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系列“遵守安全法规创建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期间,深汕合作区公共事业局利用校园内电子显示屏播放铁路安全宣传标语,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开展“铁路交通安全知识”主题班会,组织观看《铁路安全知识》宣传视频,通过多种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铁路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增强铁路安全意识。(区公共事业局林枫)

【来源】深汕视点

【通讯员】刘淑芳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