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驻外办、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联合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汕尾市驻外办、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联合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

汕尾市驻外办、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联合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集体合影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6月30日上午,汕尾市驻外办党支部、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党支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莲花山公园联合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暨“温誓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勇立潮头。

参加活动的有汕尾市驻外办党支部、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党支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共40多人。

重温入党誓词

炎炎夏日,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在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的邓小平铜像前,面对鲜红党旗,汕尾市驻外办调研员许美娟、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

受汕尾市驻外办党支部书记陈本才委托,汕尾市驻外办调研员许美娟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作为凝聚乡情、集聚力量、鼓舞斗志、共同发展的重要契机,坚持以党建共建促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带互动、合作共赢,着力提升服务乡贤能力,促进乡贤抱团回汕尾发展。

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坚持携手争创一流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丰富党员交流活动,着力增强党组织活力,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创新共建方式,共谋发展,以党建为平台,在驻外办、深圳招商中心和深圳市汕尾商会会员企业之间建立“1+X”结对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乡贤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利用共建平台实现多方共赢,通过共建活动平台深化落实党建共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畅通服务沟通渠道,实现“店小二”优质服务,确保各项招商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合影

随后,全体党员徒步莲花山公园,深切缅怀邓小平这位伟大的改革开放总设计师,感恩当年“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下一个圈”,使深圳从小渔村变成今日的国际化大都市。海陆商家在深圳这片热土的成功创业,离不开邓小平同志的伟大决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深圳和汕尾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合影

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为捐款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志举行了表彰仪式,并为大家颁发纪念奖牌。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党支部向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增强学习力度,加强组织建设。

黎桂花书记表示,支部成立两年多来,我们能以积极的姿态响应商会和上级党委的号召,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走遍海陆丰红色足迹,参观井冈山、遵义会议会址,登上了娄山关,慰问了家乡的儿童福利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再次慷慨解囊,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的承诺。希望大家珍惜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更要珍惜我们的团队,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生日献礼!

【来源】深圳市汕尾商会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