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企业保就业 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民战役的特殊时期积极开展稳企业保就业的“六保”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民战役的特殊时期积极开展稳企业保就业的“六保”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组织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系列主题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捐款捐物,关心支持奋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创新优化信贷产品和服务、用好用足政策工具,研究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问题,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确保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全面铺开,收到成效。

新时代、新形式,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全体“华兴人”以实际行动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中国心”。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