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开展文艺界公众人物规范守则 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茂名市文联在市在博物馆举行茂名市文艺界公众人物2020年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茂名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文艺家代表、知名文艺工作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践行《文艺界

日前,茂名市文联在市在博物馆举行茂名市文艺界公众人物2020年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茂名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文艺家代表、知名文艺工作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践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茂名市文艺界公众人物德艺双馨的良好形象,为茂名市“创文”贡献文艺工作者的力量。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剑锋和市文联部分机关干部和以及文艺界公众人物代表参加活动。

文艺界代表们走进市博物馆内的茂名革命史陈列厅,参观“星火燎原”“抗日烽烟”“解放洪流”“英烈永存”“老干功勋”六个展区,重温我市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和不朽精神。

文艺界代表们进行了“学规则讲规范”集中教育活动,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剑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有关论述,并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茂名市民文明公约》等进行学习,朱剑锋结合文艺工作者实践,讲解了文艺界公众人物如何在文艺创作实践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追求德艺双馨,创好作品,讲好茂名故事,传播茂名文明正能量。文艺界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紛纷表示在文艺实践、文艺创作上要聚焦时代、聚焦茂名,讲好茂名故事,传播茂名魅力。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