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即美创始人沈泉妤:坚定初心做“真正”的护肤产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今年618,美妆品类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19日京东公布的618全程战报中显示,6.1-6.18购物节全程累计下单金额达2692亿元,刷新记录,美妆护肤再次荣登消费人数最多的TOP3品类,“

今年618,美妆品类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19日京东公布的618全程战报中显示,6.1-6.18购物节全程累计下单金额达2692亿元,刷新记录,美妆护肤再次荣登消费人数最多的TOP3品类,“颜值经济”下,“她消费”渐渐占据主流,为美妆行业带来了持久的驱动力,而随着95后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不以出身论品牌”的理念,也让国货美妆品牌迅速打破国际大牌的垄断地位。天猫618预售大数据显示,5月25日天猫预售首日,即有两个国货品牌强势冲入美妆品类销量TOP10榜单,而在单品销量前10榜单中,国货美妆产品更是占据了四个席位。

近年来国货美妆护肤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有大度提升,据腾讯发布的《国货美妆洞察报告》显示,从市场份额来看,国妆品牌已占56%的市场份额;从消费者购买意愿来看,42%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国货美妆品牌,九成消费者表示未来会再次购买国货美妆。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还是有不少护肤品,存在用夸张的噱头来做宣传的,同样的原料,却有着不同的品质和价格差异,而那些看似好用的护肤品,里边所包含的成分更是消费者无法知晓的。不少消费者表示需要“真正”的护肤产品,这也是花即美创始人、时尚美妆博主沈泉妤当时自己做护肤品的原因之一。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沈泉妤也不例外,因为皮肤好又懂一些护肤知识,大学期间,沈泉妤给几家化妆品店铺做起了兼职模特,收入还不错。看着别人生意好,沈泉妤心想自己何不也开一家护肤品店?于是她东拼西凑向朋友们借了5万多元,瞒着父母在学校周边租了一个20多平的小商铺,开启了自己的护肤品之路。

因为缺少管理经验,不到半年,小店就关门了,一分钱没赚到反而还欠下了债务,这让沈泉妤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这股压力一直伴随着她,直到大学毕业。

沈泉妤意思到要做产品,首先需要自己懂产品,成为专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分别报了英系、法系、德系的国际芳疗师资质认证课,开始研习芳疗知识。幸运的是,沈泉妤还有缘师从英国著名芳疗专家Julie Foster。回忆起那段学习的时光,沈泉妤表示:“那段时间都是一边学习,一边为研发产品做准备,基本很少休息,睡觉都变成一件奢侈的事情。”经过学习,沈泉妤在精油护肤、身心灵方面的应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这个能给女性带来美丽的神秘力量,她愈发觉得不可思议,不懈的努力下,2015年取得美国、英国、澳洲国际认证芳疗师证书,并创建了花即美植物护肤品品牌,沈泉妤解释说,“美和自然是我的产品精神。”后在寻找产品原料的过程中有幸结识了芳疗专家Ron Guba,这位有着30多年配方研究经验的芳疗大师有一个的原则——只做安全有效的配方,而这正和沈泉妤的追求非常契合,于是决定与这位国际著名芳疗专家RonGuba合作研发“花即美鲜花之水”,原料全部源自澳洲,由Ron Guba大师调制独家配方。

花即美在生产环节把控、生产技术和品质提升方面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对质量的高标准要求使得花即美美妆产品不断赢得市场好评。产品背后,对质量的高标准追求,也是花即美不断赢得市场的关键。花即美鲜花之水自推出以来,在618前发起的直播“造星计划”中已经崭露头角,开创出5小时抢爆数万瓶的销量成绩,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驱动的精品打造计划,让花即美在618期间再次成功“C”位出道。

最后沈泉妤说,她希望做一个独立、精致的新时代女性,帮助更多独立自由的女性实现美丽和成功的理想,坚定初心做“真正”的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