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启动第三届阿胶滋补节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观念产生了巨大影响。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疫情倒逼了人们增强健康意识,促进健康消费行为,预计疫情过后,健康消费需求还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健康产业将迎来新机遇。

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观念产生了巨大影响。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疫情倒逼了人们增强健康意识,促进健康消费行为,预计疫情过后,健康消费需求还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健康产业将迎来新机遇。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商报》联合海王星辰、东阿阿胶开启异业合作新模式,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共同举办“健行计划”主题活动,开启深圳第三届阿胶滋补节。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部设在北京,截至2020年三月末,全行资产总额52,320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986亿元,增幅10.5%。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主动加大对中医药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已累计向中医药行业客户提供了近42亿元授信支持。下一步,光大银行还将持续加大对中医药行业优质客户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丰富“阳光本草”产品系列,全力打造中医药领域特色银行,为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光大力量。

主办方介绍,本次举办“健行计划”活动期间,在海王星辰门店微信支付绑光大信用卡,购买东阿阿胶块可立减500元,复方阿胶浆可立减200元。现场预约办理光大信用卡,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记者获悉,2018年12月,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曾联手深圳海王、东阿阿胶、深圳商报、凤凰财经频道举办了首届阿胶滋补节之“岭南汤王话养生”专题健康讲座,活动反响热烈,深受客户欢迎。

2019年11月——12月,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商报再次联手深圳海王、东阿阿胶推出了“爱健康惠生活”(第二届阿胶滋补节)系列社区推广活动,达到了多方共赢的活动预期。

近年来中医养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与重视。中医药在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及疑难病症、重大传染病防治中的作用逐步彰显。

阿胶犹如一颗明珠,在两千多年的漫长岁月中,蕴涵着丰富的医学文化内涵,凝聚着古代中国劳动人民的探索、心血和智慧;在医药界留下救死扶伤的济世美誉。如今,阿胶已成为中华民族中医药成果的重要象征。东阿阿胶传承创新推出的“鲜制即食阿胶”不仅有传统阿胶补血养血、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备孕产后调理等功用,食用起来也更加方便;更适合现代都市人快捷便捷的生活节奏与习惯。

东阿阿胶深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在海王星辰门店购买东阿阿胶,可免费为顾客鲜制即食阿胶。鲜制即食阿胶由传统阿胶块,配以核桃仁、黑芝麻等原料,完全按照传统阿胶食用的方式计量制成。零添加,当天制作,新鲜送达,打开就能吃,更好地做到了为消费者服用方便考虑”。(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