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完成有新发地市场旅居史的重点人员排查任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惠州有去过新发地市场人员?有!已全部完成排查!

原标题:惠州有去过新发地市场人员?有!已全部完成排查!

截至6月19日,惠州市已完成有北京市新发地市场旅居史的重点人员的排查任务,全部已落实隔离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

据惠州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北京新发地市场出现疫情以来,惠州市高度重视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工作。按照省工作部署,惠州市在做好北京来惠人员落实排查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北京新发地市场相关旅居史的人员排查,截至6月19日16时,对有北京市新发地旅居史的重点人员,全部隔离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除一份核酸结果待报,其余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进一步做好高中风险地区来惠人员管理,惠州市重点做好两大方面的工作。一方面是继续加强‘站一场’联合检疫工作,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发热人员转运工作,开展高中风险地区来惠人员的管控和信息甄别,引导高中风险地区来惠人员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并开展社区排查和健康管理。”该负责人表示,另一方面是积极开展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对普通门急诊中有14天中高风险旅居史的发热门诊、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对近14天内有高中风险旅居史的来惠返惠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等,不断加大排查力度,真正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此外,6月21日0-24时,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惠州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惠州发布、健康惠州、惠州日报

凤凰网广东发自惠州

编辑:杨柳青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