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开启“绿色通道”保障部队官兵出行
广东
广东 > 城市 > 揭阳 > 正文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开启“绿色通道”保障部队官兵出行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开启“绿色通道”保障部队官兵出行

6月21日,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大厅里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列列部队官兵整齐地排着队伍,准备登机。为保障部队官兵出行,机场开启了“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

据了解,在得知一批部队官兵将从揭阳潮汕机场出发后,机场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按照统一部署,制定了一套保障流程,从值机、安检、行李装卸到登机等乘机环节实现全流程优先服务。

值机柜台开设专用柜台,为部队官兵办理乘机手续。在征得航司同意后,托运行李统一悬挂“行李优先”标签,以便装卸部门进行区分和优先保障。随后,在服务人员的指引下,部队官兵走安检优先通道。在登机口,部队官兵也享受优先登机服务。

整个保障过程中,揭阳潮汕机场工作人员专业细致和认真热诚的服务赢得了部队官兵的好评。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机场将继续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有关要求,不断对值机、安检、登机等各乘机环节的“军人依法优先”工作流程进行细化和完善,切实将“军人依法优先”乘机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