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80000+家庭信赖的装修公司,凭什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时代见证——创新与品质名雕。

让80000+家庭信赖的装修公司,凭什么?

1999-2020

80000+家庭的信赖选择

名雕,凭什么?

是孜孜不倦的匠心,是永不止息的科研升级,时代见证——创新与品质名雕。

当消费信心受挫,当行业标准缺失,当面临市场洗牌,还有什么能支撑企业持续发展?还有什么能值得业主托付信任?

名雕21年科研之路,告诉您答案。

78项专利,臻研极致品质

21年专注工艺升级钻研,荣获78项国家专利工艺技术,刷新中国家装工程工艺标准,让80000+客户体验完美品质服务,致力为客户打造高端品质家居生活。

各种工艺专利打磨金钻品质

 

新旧墙连接装置、防止开裂的天花板安装结构、二次排水沉降池、阳台地漏排水装置、防止防水下沉的沉降池、可防开裂的石膏线固定结构......

纳米抗菌安全给水系统

 

水是身体之源,健康之本,人体60%都是水,60%的疾病通过水传播,自来水一旦污染,就会影响饮水健康。名雕专用芙洛仕牌第五代纳米抗菌安全给水系统,纳米抗菌,中央集成总控,让家庭饮水更健康,更安全,更节能!

可视化健康集成排水系统

 

钟南山院士曾表示,粪便是否传染病毒,值得高度警惕。2003年SARS之后,国内外学者都聚焦于研究排水系统健康。名雕针对病毒通过排水系统传播的问题,于2005年研发推出“S”型存水弯的排污管道系统,防止排水管道系统中气体窜入。2020年更是推出“可视化健康集成排水系统”,并成功申获国家专利,为实现健康家居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研发高质安全电路工艺材料

 

针对家庭用电安全,名雕不断研发升级材料,如名雕专用(第六代)彩色透明电工套管、名雕专用卡式多功能底盒、名雕专用低烟无卤阻燃A类电线等。

21年来名雕以研发为驱动,持续加持研发创新和品质服务力度,研发投入在家装行业名列前茅,努力研发国家专利技术和引航行业的工艺材料水准,让我们的承诺更强有力和有保障!

不断与时俱进、迭代升级,只为更好地为家装消费者服务,共同为万千客户实现“健康人居”而奋斗!

名雕装饰健康家装产品发布会闪耀启幕,诚邀您共同踏入“健康人居"新时代!

6月20-21日

8大豪礼、20万元礼包,

名雕约您一起打造健康未来!

来源:名雕装饰股份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