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汕合作区加强疫情防控 全面开展重点场所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汕合作区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开展重点场所食品安全检查开展重点场所食品安全检查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

深汕合作区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开展重点场所食品安全检查

开展重点场所食品安全检查

 

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食药安办、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饮门店等重点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防漏洞、补短板,保障深汕合作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检查组要求全区各农贸市场管理方要严格落实“1110”制度(即:一日一清洁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活禽零售市场当日活禽零存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爱国卫生大清洁;超市经营者要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严把进货关,确保食品来源可溯、质量安全。

深汕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开班

 

6月15日,深汕合作区公共事业局举办的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24所中小学的33名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参加开班仪式,聆听《心理健康课程的体系建设》《校园危机的应对》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是建立健全全区学校心理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期三周,每周一天,为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提供疫情防控校园危机应对、心理课开展及学校日常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及理论支撑,不断提高全区教育系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深汕望鹏引导基金首支子基金正式落地

 

近日,深圳市深汕望鹏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深汕望鹏引导基金公司”)与各方正式签订基金合伙协议,出资5000万参股深圳韬略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简称“韬略基金”)。这标志着深汕合作区引导基金第一支产业子基金正式落地。该基金的落户,将有利于深汕合作区加快引进优质产业项目,撬动社会资本助力深汕合作区新兴产业集聚与发展。

据悉,深汕望鹏引导基金是经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由区属国企——深汕投控集团公司于2020年1月16日全资设立,主要通过参股或合伙方式,与社会资本合作发起设立或增资各类投资基金进行投资运作,旨在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和国有资金引导放大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深汕合作区创新创业、新兴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大力培育新兴企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推动深圳第“10+1”区高质量发展。

另悉,此次落地的韬略基金已落户深汕合作区时尚品牌产业园,将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新能源行业等领域,投资阶段以成长期、成熟期为主,并储备有较多的优质拟投项目。

【来源】深汕视点

【通讯员】陈泳佳 王硕卿 林璜 刘欣怡 罗信英 程泉 刘淑芳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