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汕合作区开展“九号查酒”执法检查保障酒类食品安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汕合作区开展“九号查酒”执法检查保障酒类食品安全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开展了一场“九号查酒——助力酒类行业复工复业特别行动&rdqu

深汕合作区开展“九号查酒”执法检查保障酒类食品安全

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开展了一场“九号查酒——助力酒类行业复工复业特别行动”。依据《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对区内商超、酒类经营单位及KTV等各酒类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索证索票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无法提供索证索票的商家,责令其立即整改并提供相关资料。

此次“九号查酒”行动旨在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与质量,强化酒类安全监管水平。同时,执法人员要求酒类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严把酒品准入关,堵住销假源头。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将继续加强酒类经营单位检查力度,全力保障酒类食品安全,确保百姓安全放心消费。

【来源】深汕网

【文/图】陈泳佳

【通讯员】兰俊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