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海丰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宣传月暨一村一警全面进驻”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海丰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宣传月暨一村一警全面进驻”启动仪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汕尾市委、市政府和海丰县

海丰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宣传月暨一村一警全面进驻”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汕尾市委、市政府和海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海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宣传、再发动、再加温、再鼓劲,推动海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努力为海丰奋战决胜三大行动、当好奋进靓丽明珠排头兵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月16日上午,海丰县在县影剧院举行“海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宣传月暨一村一警全面进驻”启动仪式。海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郑进铅,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县人民法院代院长罗桂东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及各成员单位代表,各镇(场)党委副书记,县公安机关驻村民警辅警,海城镇、城东镇、附城镇党员干部代表,以及志愿者等近600人参加。启动仪式由陈小劲同志主持。

李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基层基础建设关键之年。海丰县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持续向黑恶势力发动猛烈攻势,县公安机关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329宗,打掉涉黑犯罪犯罪团伙63个,其中涉黑组织3个、涉恶集团8个、涉恶团伙52个,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34人,在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核中排名第一。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一村一警”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专项斗争宣传新热潮。

冯建青同志对“一村一警”全面进驻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海丰县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强大动力,以今天启动仪式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战斗姿态,进一步发扬革命老区敢为人先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打造共治、法治、德治、自治、善治“五位一体”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为把海丰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贡献海丰公安力量。他要求全体驻村警力: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恪尽职守,实干担当,全面推动平安海丰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三要严格管理,严明纪律,全面展现海丰公安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上,驻村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在海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县公安局在总结驻村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再深化再延伸,选调97名民警进驻全县各村(社区)挂职副书记,招录402名辅警进驻全县245个重点村(社区)工作,目前,海丰县已经全面实现了一村一警、一网格一辅警工作模式,达到了警力驻村全覆盖。

【来源】平安海丰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丰县2020年扫黑除恶巡游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16/17/wemedia/a377ee7314de56fccbf6699176b84633e712e18f_size177_w916_h611.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