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首个“历史文化游径体验日”吸引逾3万人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主办的广东省首个“品读历史文化,讲好广东故事——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体验日”主题活动日前圆满收官。

广东首个“历史文化游径体验日”吸引逾3万人参与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主办的广东省首个“品读历史文化,讲好广东故事——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体验日”主题活动日前圆满收官。本次体验日活动范围覆盖全省,广州、深圳、珠海、韶关、茂名、梅州等地主要旅行社积极响应,组团参与体验日活动。

游客合影

为配合首批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发布,省文旅厅编印了《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精品线路宣传册》面向首发团游客免费派送,受到游客热情追捧。

活动期间,各地文旅部门结合当地历史文化游径主题特色,策划推出系列宣传推广和主题体验活动。旅行社积极组团,游客热情参与,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了“踏上游径、体验游径、爱上游径”的良好氛围,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和历史文化资源景点景区成为近期热门旅游话题和网红打卡点。 

宣传册受到游客追捧

活动期间,据全省各地及省内重点监测旅行社统计和测算,本次体验日活动3天时间里全省参与历史文化游径体验游客人数逾3万人。

主办方表示,在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举办本次“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体验日活动,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让游客和市民能够真正体验和踏上游径,让历史文化游径成为广大民众“品读广东历史,讲好广东故事”的重要途径和纽带。与此同时,各地历史文化游径串联古今,连接城乡,盘活了散落在全省各地的大量历史文化遗产,为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旅游赏玩线路和模式。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