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深汕合作区鲘门新城打造“公园里的机器人小镇”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深汕合作区鲘门新城打造“公园里的机器人小镇”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首个控制性详细规划——《鲘门新城高铁

深汕合作区鲘门新城打造“公园里的机器人小镇”

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首个控制性详细规划——《鲘门新城高铁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简称“《控规(草案)》”)对外公示。该控规是深汕合作区揭牌以来首个进入公示阶段的控规,同时也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成立以来首个进入公示阶段的控规,标志着深圳第“10+1”区规划管理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将有力推进全区开发建设和体制机制调整。

鲘门新城高铁北片区位于深汕合作区东部组团,核心区范围约5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245.9公顷。按照《控规(草案)》,该片区作为打造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的深汕湾机器人小镇的启动区,将突出“公园里的机器人小镇”理念,总体形成“一环、一轴、三片区”的空间布局结构,切实推进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的建设。

【来源】深汕视点

【通讯员】邵李鸣 郑兴 左佛亮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鲘门新城打造深汕湾机器人小镇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11/10/wemedia/32f550e952b53255b4eef9f8282e9141dcfa4a3c_size167_w911_h607.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