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听取党外人士对全面建设海洋强省意见建议


来源:南方日报

6月3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中共广东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听取党外人士对全面建设海洋强省意见建议

6月3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发挥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作用全面建设海洋强省的意见》(稿)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党外人士就《关于发挥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作用全面建设海洋强省的意见》(稿)提出协商意见。一致认为,《意见》的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系列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必将对我省海洋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黄宁生对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方面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稿)。他指出,省委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此次召开专题协商会是落实《中共广东省委2020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的重要举措,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建设海洋强省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协助省委省政府推进全面建设海洋强省的重大部署,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王学成、李心、马光瑜、黄武、张少康、张嘉极,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