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OC搬新家了,我们第一时间来看看都有哪些新惊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020年5月20日起,2020第四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开启了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之旅。第四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网易家居、建博网、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首席联合主办,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与技术标准产业联盟、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强强联合持续引爆智能家居行业。

2020年5月20日起,2020第四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开启了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之旅。据凤凰网广东了解,第四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网易家居、建博网、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首席联合主办,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与技术标准产业联盟、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强强联合持续引爆智能家居行业。

战略检测平台中国赛宝实验室、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首席电商合作平台华为智选、网易智造;首席IOT合作平台华为HiLink。支持媒体凤凰网广东、智能门锁研究院、门锁世界、慧亚家居热线等全程参与走访和报道。

6月4日,“葵花奖”调研团一行来到第23站——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亚合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OC),这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门锁和智能门等系列智能安防产品的高端制造商和整体家居智能安防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旗下“VOC”品牌以“打造全新生活方式”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体验和品质生活,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智能门锁的领军品牌。

图:威欧希董事长 林飞 和(左)与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秘书长 陈军(右) 进行亲切交流。

威欧希董事长林飞和热情接待了“葵花奖”调研团一行,并带大家参观了公司刚刚落成的新总部。这是一个生产带办公的综合基地,占地42亩, 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目前建好的是一期,大概3万3平方米,包含一栋办公楼和一栋生产楼。二期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计划在下半年就开始启动建设,全部建成后产能规模预计国内领先。

图:新总部大楼一角。

搬了新厂以后的第一个变化就是,VOC投了3000多万引进了整个SMT贴片车间。林飞和表示:“其实做智能锁的企业里面,能够自己做贴片车间的其实是特别少的。VOC为什么去做这一块?就是因为我们一直对自己的品质有比较严格的要求,而贴片是保证质量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

这个SMT贴片车间从前端的物料到贴片全部由机器人完成,只需要极少的工人,是一个先进的无人车间,也就是所谓的“黑灯工厂”。

图:SMT贴片车间

在生产组装车间VOC一条标准产线的日产能在500~800把左右,目前共有4条线,总的日产能大约在3200把左右。从VOC生产组装流水线上可以看出1个特点:这条产线总共也就20个人,但检测工位就有6个,VOC的智能锁产品实现了100%全检。

很多智能锁企业没有很完整的锁体组装,而VOC从设计、结构、设计、包装、组装整个都是自己做的,这在业界并不多见。

图:生产组装车间

图:生产组装车间的管理看板

图:100%全检

在试验检测室,各种检测设备已经陆续到位,很快将投入使用。

图:实验室检测设备

在成品仓,数量可观的智能锁产品码放整齐,为即将到来的618消费狂欢做足准备。

图:成品仓库

新品方面,VOC T9采用高科技陶瓷指纹头,硬度达莫氏8.5H,即使经过十万次磨损,依然能正常使用,稳定有效地拒绝假指。游离式推拉执手专利,使用舒适更安全:即使在上锁的情况下,执手也能推拉自如,避免生拉硬拽导致执手损坏。

VOC 内门锁AX系列(包括AX机械锁和AX智能锁)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卓越创新的功能和出色的外观,从全球60多个国家提交的63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扫二维码查看VOC直播采访完整视频

2020第四届葵花奖报名

5月20号2020第四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正式启动,现向全国智能家居企业征集作品,报名时间截止为6月10号。

6月上旬进行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将于7月8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颁奖盛典上揭晓。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