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海丰举行“禁毒公交宣传车”发车仪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海丰举行“禁毒公交宣传车”发车仪式为深入贯彻落实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对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提出的“可持续、不反弹、高质量”指示要求,6月3日,海丰县举行&ld

海丰举行“禁毒公交宣传车”发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对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提出的“可持续、不反弹、高质量”指示要求,6月3日,海丰县举行“禁毒公交宣传车”发车仪式,全域推进海丰县禁毒宣传工作。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冯建青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县交通局局长黄宽铭、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泽霖和县禁毒办、县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有关同志参加发车仪式。

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人群多、辐射面广,通过在车身黏贴宣传海报、标语,穿梭于城乡的“禁毒公交宣传车”,使禁毒工作更贴近群众生活,有效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海丰县禁毒主题公交车上路运行,不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也拉近了广大群众和禁毒工作的距离,增强了市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随后,海丰县禁毒办相关同志还到县仁荣中学组织师生观看“传承销烟精神共享健康生活”2020年广东省6·3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云游鸦片战争博物馆直播活动。进一步树立全民禁毒的信心和决心,自觉远离毒品,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全民禁毒的斗争队伍中来。

【来源】平安海丰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丰举行“禁毒公交宣传车”发车仪式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03/18/wemedia/eb93069c25ec6c52b60aca8b0cdecc2bd4953d54_size110_w1080_h720.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