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季美的原料主义之路 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风华上市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法国格拉斯玫瑰精萃中还含有大量芳香醇类物质,它的总醇含量、香茅醇、丁香酚都要高于大马士革等其它玫瑰,其中的苯乙醇使精萃保有清甜馥郁的天然玫瑰花香;丁香酚作为一种有机酚,对人体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的作用;而它独有的金合欢醇,可以抑制细菌,强效保湿美白、调理肌肤,修复疤痕,这也是其它所有种类玫瑰都没有的护肤秘密武器,掌握了秘密武器,你就掌握了解锁逆龄少女肌的钥匙!,,

你抽屉里哪些面膜该扔了?

现在的小仙女们常常说“用着最贵的护肤品,熬着最晚的夜”。平时加班学习工作、熬夜追剧刷抖音,用着并不适合的护肤品,日积月累造成皮肤问题一大堆:皮肤干燥、暗黄、爆痘、细纹,再赶上季节交替,敏感到自己都不敢照镜子。

小仙女们熬夜已成常态

众所周知,90%的皮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水补对了,很多问题也将迎刃而解。针对这些因为皮肤缺水造成的问题,天季美的创新产品——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能满足大多数亚洲女性肌肤的补水需求。

一款能跟你的皮肤同呼吸的天然面膜

天季美创新性地将仿生材料应用于面膜产品之中。与传统面膜不同,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采用更加贴服的仿生膜布,这种膜布专为亚洲女性的脸型和肌肤定制,拥有真人皮肤一般的质感,摸起来像是初生婴儿脸蛋上细滑幼嫩的肌肤。

天季美创新使用“宝宝肌”触感的亲肤仿生膜布

仿生膜布采用微压导入技术,单纤直径更纤细。这种膜布纤维的间隙大于水蒸气微滴,且小于精华水滴直径,三维立体的致密网状结构,在具备极强的蓬松透气性的同时,亲肤性、服帖性和持水性都强于一般产品的材质。这种仿生学膜布展开时不易变形,敷贴时更贴合皮肤,能在精华与皮肤之间搭建更有效的「亲肤通道」,形成高能量渗透压,让皮肤自由呼吸的同时,大量精华有效深层渗透,使皮肤获得更高效的吸收率,让水分和营养补得进、润得透、锁得住。

经过9600多年天然孕育而成的高能态古冰川泉水,补水效果当然不同凡响

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将9600多年水龄的天然古冰川泉水作为最主要的面膜基底成分之一。这种天然的高能态小分子团水,水龄长无污染,活性接近人体细胞体液,含有人体所需的钙、镁、锂、锶、锌、硒、偏硅酸等多重矿物质成分,对于人类平衡肌理、提高细胞活性具有更好的功效。

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

科学研究表明:水的分子团越小吸收效率就越高。小分子团水是高渗透力、高扩散力、高溶解力的活性水,能将更多水分和营养带入细胞,同时将废物和毒素更好地排出。天季美面膜所采用的天然小分子团水,离子状、活性态,分子形态稳定,皮肤吸收率高、补水效果更快、保湿更持久。根据天季美实验室的产品试验人群效果反馈,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在对于缓解亚洲女性皮肤干燥、暗黄、细纹、提亮肤色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效果。

冰川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天然古冰川泉眼出水口的水温常年保持在8-10℃,在炎热的夏天使用,面膜中的古冰川泉水在亲肤时,体感较普通面膜更加清凉透爽,针对被紫外线晒伤的皮肤有很好的镇定安抚、舒缓修复的功效。

原产原种源萃的法国格拉斯玫瑰精萃,美白保湿抗衰的秘密武器

格拉斯玫瑰的原产地在法国南部的格拉斯山丘上,对生长地域、气温、水要求很高。它不但香气清雅,卓越的祛痘、美白、抗衰功效使它拥有「花中皇后」的美称。它的珍贵源于产量低、难采摘、难贮存、和出油率极低的特点。格拉斯玫瑰每年五月开花,开花枝条一生只会开一次花,来年老枝即不再花芽分化,必须每年繁育新枝,因此鲜花亩产量只有350~500公斤。极低的出油率更使得1吨法国格拉斯玫瑰鲜花仅仅能得到0.015%玫瑰精萃,因此每一滴法国格拉斯玫瑰精萃都极为珍贵。

作为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中另一重要基底成分,纯进口的天然法国格拉斯玫瑰精萃对于人体温和安全,其成分可以直接渗透进入细胞内部,快速增加细胞中的含水量,配合古冰川泉水和高渗透的亲肤仿生膜布,三强合一使该面膜的补水保湿美白功效强悍无比。

法国格拉斯玫瑰精萃的诞生

法国格拉斯玫瑰精萃中还含有大量芳香醇类物质,它的总醇含量、香茅醇、丁香酚都要高于大马士革等其它玫瑰,其中的苯乙醇使精萃保有清甜馥郁的天然玫瑰花香;丁香酚作为一种有机酚,对人体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的作用;而它独有的金合欢醇,可以抑制细菌,强效保湿美白、调理肌肤,修复疤痕,这也是其它所有种类玫瑰都没有的护肤秘密武器,掌握了秘密武器,你就掌握了解锁逆龄少女肌的钥匙!

如果你属于敏感性皮肤,使用它能帮助舒缓因阳光直晒而变红的肌肤。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中不含酒精、香精,无化学防腐剂,孕妇和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此外,这款面膜还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等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营养物质和三萜类化合物,长期使用可以获得补水抗燥、保湿美白、舒缓肌肤、扫除暗泽的效果,针对女性的“初老”肌肤,还可以润泽养颜、延缓衰老。

秉承3Y原则的原料主义,好原料才有好功效

护肤品的制作,原料成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护肤品的原料成分不同、产地不同,比例不同,效果自然也就大不同。市面上宣称含有相同原料成分的产品有很多,天季美与其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护肤品的「原料」和「配方」,也就是不同原料成分的搭配和配比方式。

而与其它主打玫瑰萃取成分的产品相比,天季美在选用玫瑰精萃的过程中,更是采用「3Y原则」,即「原产」、「原种」、「源萃」——即采选来自法国原产地格拉斯小镇的原种格拉斯玫瑰,在产地源头萃取原料,以100%纯进口方式,再经过实验室反复试验科学配比,才能成为天季美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的核心原料。天季美秉承极苛的原料主义,把控好原料这第一关,才能做到同样成分,原料更优、同样原料,效果更优,产品真实效果自然经得起消费者验证。

天季美的处女座团队对美学孜孜不倦的追求

星光不负赶路人——2020年,法国格拉斯玫瑰冰川泉活肌面膜带着深圳天季美公司恪守初心的诚意风华上市。深圳市天季美实业公司是一家以健康+科技+美学为支撑点的国潮品牌研发生产经济体,专注于提升国民在美妆、健康、生活潮品的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世界是由空间和时间构成的,天为空间,季为时间,美成世界。美是生活Beauty ﻪis life.——是天季美的品牌价值,让更好品质的产品走进普通大众的生活是天季美的使命。

天季美的问世源于一个80后处女座对生活美学不断升华的要求,创始人深知没有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绝对完美,但可以做到的是秉持一颗善良而富有情怀的初心,去追寻产品本身应拥有的真诚和更优秀的品质,在琳琅满目、繁杂众陈的产品中,天季美始终对初心和情怀保持着执着,并以此作为公司的核心文化追求。

天季美团队坚持,好的产品必须从原料的源头开始把控,不同产地和环境使得同一种原材料的品质有优劣之分。天季美联合多家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和生物实验室,产品中的主要原料在全球范围深度采集,并不吝成本,甄选上乘优质原材应用于产品之中,让高高在上的奢侈品品质变得令更多大众触手可及。

天季美更看重受众的完整体验。产品从严格选材、科学研发、实验室打样、小范围评测,到数百人的涵盖各类肤质的亲测体验和真实反馈,再到配方调整后的千例完整试用,直到最终的效果相对接近处女座团队细腻严苛的要求,这对于天季美研发团队来说是一个挑剔而漫长的周期,同样也是一个愉悦而心安的过程。

天季美研发团队的倾力付出,不是为了获得掌声,而是期望以小小的星火之力,化为家国情怀的宽广,为打造更美好的国之容颜、国之优品尽一份绵薄之力。未来,天季美将从更多亚洲女性的护肤诉求出发,在原料之路上进行更深入的探索,为肌肤问题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与天季美的不期而遇,你一定会爱上她。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