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调研城市主干道提升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22日,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率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凤清路(凤观路)、凤平路、碧湖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提升工程建设工作。

5月22日,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率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凤清路(凤观路)、凤平路、碧湖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提升工程建设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职责分工、细化目标任务,提升工程质量,加强工程管理,推进工程进度,力争使各道路提升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打造凤岗城市新的亮丽风景线,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加优美、快捷便利的交通环境。

加强科学规划 改善出行环境

调研中,张耀洪一行首先来到凤清路(凤观路),听取项目概况、规划设计、推进进度等情况汇报。镇委副书记何俊聪、镇委委员赵见敏、镇委委员莫毓斌参加调研活动。据悉,凤清路(凤观路)全长约3.6km,施工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整治、慢行系统路面改造、新建及更新中央分隔带以及沿线绿化、部分照明等,目前该路段已完成中央绿化带改造1430米,两侧人行道除面层未施工外,完成1230米。

了解情况后,张耀洪指出,主干道往往是一个城市的灵魂,是一个城市的形象标志,也是车流量最大的道路,相关部门要加强科学规划,加快项目进度,设计好路灯安装,完善人行道与自行车道建设,满足行人、自行车慢行的安全出行需求,改善市民的交通出行环境。

加快优化提升 切实造福于民

随后,张耀洪一行来到凤平路,沿着人行道边走边看,就人行道绿化植物生长杂乱、影响行人出行、植物景观单一等问题,张耀洪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实施净化、美化、绿化、细化工作,优化绿化空间,增加主景绿化树种,完善市政配套,改善道路的交通环境、绿化环境。据悉,凤平路全长约4.5km,施工内容包括慢行系统路面改造、交通设施工程以及绿化景观工程等,已完成中央绿化带改造1550米,两侧人行道除面层未施工外,已完成1150米。

在碧湖大道,张耀洪一行乘车沿着道路前行,不时下车查看,就现有植物长势不良、苗木规格偏小,没有景观特色,景观与生态效果欠缺等情况,张耀洪要求要统筹绿化、亮化工作,要对道路绿化重新进行优化与改造,营造宜人的绿化空间与观赏面,推动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努力使城市主干道综合整治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据悉,碧湖大道全长约5km,施工内容包括慢行系统路面改造、道路路面病害自治工程、沥青路面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照明工程以及绿化景观工程等,已完成中央绿化带改造1150米,两侧人行道除面层未施工外,已完成1000米。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来源:凤岗宣

编辑:莫彦琦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