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荔枝直播带货pk赛收官 累计销量超5.5万单


来源:新华网

本次茂名荔枝直播带货PK赛从5月20日启动,一直持续到5月23日,比赛周期为四天。活动由茂名市人民政府指导,茂名市农业农村局、茂名市委网信办主办。

超55000单!广东茂名荔枝直播带货PK赛收官

近日,广东省茂名市荔枝直播带货PK赛火热进行,六位参赛网红各出奇招,向网友们推介茂名荔枝。

本次茂名荔枝直播带货PK赛从5月20日启动,一直持续到5月23日,比赛周期为四天。活动由茂名市人民政府指导,茂名市农业农村局、茂名市委网信办主办。截至23日,本次活动已累计销出茂名荔枝超5.5万单,销售总额超300万元,直播观看超过1200万人次。在活动期间销售的荔枝将由零度果品、茂名市盛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供货并提供售后服务。

活动中,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春化身网红主播,担任果农们的“卖卖卖”小助手。高州市副市长岑解明也出镜直播带货,为消费者提供“买买买”导购服务。

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春直播带货。

曾春介绍,茂名2000多年的荔枝种植史、适宜的气候环境、丰富的品种、优良的品质和高效的物流运输让茂名荔枝在众多荔枝中脱颖而出。上午开播仅1个多小时,线上订单量就刷新了近5000单。

高州市荔枝文化节同日举行,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农民受益。宾客可以通过文化节,现场体会茂名荔枝的“大、多、早、优”四大核心竞争力。岑解明介绍,高州已有57万亩优质荔枝生产基地,年产量20万吨以上,出品的荔枝品质优良,可以满足荔枝爱好者不同的味蕾需要。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