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天能建立现代化智能锁生产基地 保障产品的品质和持续创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5月20日起,2020第四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开启了新一轮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之旅。

2020年5月20日起,2020第四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开启了新一轮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之旅。第四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主办,网易家居、建博网、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与技术标准产业联盟、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联合主办,的卢深视协办,强强联合持续引爆智能家居行业。支持媒体凤凰网、智能门锁研究院、家居热线等全程参与走访和报道。

走访第四天,调研团来到了广东亚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亚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智能指纹锁领域领先的产品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同时也是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技术开发型企业。注册资本1.02亿,是智能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的“亚太天能”智能锁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前三甲。

公司建立了高标准的研发和质量保障体系,并耗时3年打造了亚太天能“云海”O2O互联网服务平台,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实验中心,获得了百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

亚太天能也建立了现代化的智能锁生产基地,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和持续创新。

在与中国建博会葵花奖智能锁评选组委会秘书长陈军的对话中,亚太天能总经理王长江分享了精彩观点:

疫情来时,大家有点措手不及,也多多少少会受到一些影响,但企业也都积极给出应对方法。而亚太天能几年来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初期定位就是多渠道发展,比如我们有工程渠道、全国600多家专卖店、1600多家苏宁国美店,还有全国有上万个非标店,包括万科等等的物业也在合作。

另外,我们2018年就进行了调整,对老产品升级换代。2018年下半年,我们清掉代理商和亚太天能自己的所有库存,所以到2018年底,大家都轻装上阵。我们希望合作伙伴良性发展,作为一家人,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走下去。疫情后,我们第一时间策划了直播、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多渠道的推广,由总部牵头带动全国代理商一起营销。

春节后,我们重新打出“科技引领未来”的口号,因为亚太天能从1991年开始就是以技术核心,大力度投入研发,至今也是如此。

亚太天能从来不是只做一把指纹锁,这只是一个切入点,我们紧接着还会做晾衣机,将其作为线下专卖店的补充产品,今年7月份我们也会亮相智能门。这些,其实我们从两年前就是开始做了规划。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