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葵花奖走进晾霸:二十年磨一剑,专注智能电动晾衣架产品技术研发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5月20日起,2020第四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开启了新一轮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之旅。

2020年5月20日起,2020第四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开启了新一轮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之旅。第四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主办,网易家居、建博网、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与技术标准产业联盟、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联合主办,的卢深视协办,强强联合持续引爆智能家居行业。支持媒体凤凰网、智能门锁研究院、家居热线等全程参与走访和报道。

5月23日,第十一站,调研团来到了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晾霸”)成立于2008年,是高端智能晾衣机专业制造商,是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晾霸掌握智能晾衣核心科技,是智能晾衣机行业研发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

目前,晾霸在国内拥有1200多家专卖店,8000多个终端网点,覆盖包括北京、广州、天津、上海、重庆、深圳等在内600多个城市;外贸方面,产品远销德国、法国、意大利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12年坚实企业基础,晾霸具备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设计制造优势、品质管理优势,建立以高端智能晾衣机为主,智能锁、保险柜为辅的智能产品线。

目前,晾霸根据根据市场需求及产品定位,推出旗舰产品和旗舰新品类两大板块。

旗舰产品包括除螨猎人Q3除螨晾衣机、极光Q4声控除螨晾衣机、母婴机Q5语音晾衣机、母婴机Q5Max智能晾衣机、母婴机Q5自转晾衣机;好先生M01、大当家M02、小芯杆M03、放宽芯M05、母婴机M07、实力派M08、Mini X11、倾心X23、晾晶晶X25、处女座X30、大金刚X50、明星之选X60、风神K3大风力晾衣机、摆风王K5;皇室Z80。

旗舰新品类涵盖高端智能锁与智能保险柜。

在与中国建博会葵花奖智能锁评选组委会秘书长陈军的对话中,晾霸董事长陈凌云分享了精彩观点,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回看。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