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警方目前已查处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7900余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警方目前已查处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7900余起记者20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警方共查处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7900余起,抓获涉案人员8800余名。据了解,广东省公安厅运用&l

广东警方目前已查处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7900余起

记者20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警方共查处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7900余起,抓获涉案人员8800余名。

据了解,广东省公安厅运用“快受理、快立案、快侦查、快破案、快公开”的“五快”机制严打涉疫情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效应。在查处的7900余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中,立案查处制售伪劣口罩等防护物资案件100余起,抓获涉案人员250余名。其中,广州市公安局通过摸排经营,成功侦破“1·29”特大制售假冒口罩案,将产销一体、六个层级的犯罪网络全链条铲除。

据介绍,广东警方通过与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行政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制售口罩等执法行动10余次,有效净化行业市场;加强与3M、洛华、保为康等知名医疗防护器械生产商和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企业的沟通,获取涉假举报线索1000多条,并以此成功侦破深圳生产销售伪劣酒精案等重大案件。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