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大爱汕尾城市幸福日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送来祝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520大爱汕尾城市幸福日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送来祝福!他是中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为祖国的核潜艇事业隐姓埋名三十年。相信每一个汕尾人都听说过“共和国勋

520大爱汕尾城市幸福日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送来祝福!

他是中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为祖国的核潜艇事业隐姓埋名三十年。相信每一个汕尾人都听说过“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的故事。

黄旭华院士,1924年出生于汕尾市海丰县田墘镇,家乡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造就了他坚韧不拔的坚毅品行。

时代到处是惊涛骇浪,你埋下头,甘心做沉默的砥柱,一穷二白的年代,你挺起胸,成为国家最大的财富,你的人生,正如深海中的潜艇,无声但有无穷的力量。

 

时值“山盟海誓我爱汕尾——520大爱汕尾城市幸福日”,更是汕尾“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攻坚之年。远在他乡的黄旭华院士送来一段视频,祝福他牵挂多年的故土。

平易的言辞之间,黄旭华院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款款深情溢于言表,这份波澜壮阔的家国情怀定会成为时代的养分,激励更多汕尾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来源】“山盟海誓 我爱汕尾——520大爱汕尾城市幸福日”活动组委会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20大爱汕尾城市幸福日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送来祝福!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20/23/wemedia/91e8818f55484c3ab9406008fa0a35231e33c90c_size92_w1080_h720.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